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55 死而复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整个寝室内蒋然能清晰听见其他人吞吐空气的声音,等待结果到来一分一秒的压抑足以让人紧绷神经。

尤其是躲藏在被窝里的程旭。

他是被选中的目标。

自然和其他不一样。

他能明显感觉到地面有个东西的目光能够穿过棉被,紧紧直视着他。

幸好昨天晚上经历一次死亡对于他心理承受能力有一定提升,否则他早就疯了。

“咕咚……”

蒋然咽了一口唾沫。

这时,地面的影子发生变化。

原本在末端的是常安在胳膊影子。

他影子拳头生长出类似两根长线的影子慢慢向前延伸,五厘米距离怕是不用多长时间。

这不属于任何人的影子就能碰触到程旭。

同时,常安在也注意到这个变化。

他按照蒋然在群里发来的办法去做。

猛然将胳膊往回收,地面属于他的影子跟着一起变化位置。随即那向前延伸的影子被越拉越长,直到常安在彻底把胳膊收回来,影子只影射在床铺上。

那不属于任何人的影子才被彻底拉扯断掉。

影子似乎察觉到不对,他想要扑进其他人的影子。

其他人连忙将手电筒关闭,退到黑暗中让只有常安在仍然打亮的手电筒无法照射到自己。

此时,地面只剩下这一个影子。

影子被常安在手电筒光束照射无处遁形。

它不停的在地板画圈形成出一个大小不超过二十厘米正常的人形影子。

“成功了……”

蒋然心头为之一振。

眼下这个影子鬼完全显形,剩下的就是要思考该如何将其毁灭:“影子和影子的攻击不成立……如果拿影子去踹他的话……那么依然会被他依附在影子当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