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412 双帝之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天机和陈涛激战的两天之内,凛天渐渐地渐入了佳境,距离天道终极似乎只差一步之遥,但是这一步之遥的感悟始终差强人意。

林然在意识世界之中,彻彻底底地掌握了天机的奥义传承,转醒之后,他的气息已经彻彻底底到达了半圣的境界。

这两个月的时间如同梦幻一般,林然自己都没有想到境界竟然升级的如此之快。

因为陈涛有着空间扭曲之力,所以他和天机的战斗已经彻底隔绝了气息,外部的人完全无法感应到,所以大家只能作出最坏的打算。

复杂地看着林然手上地的掌门令牌,胡天的表情丰富,但还是遵从的天机的指令,天道派弟子纷纷想林然下跪称呼其为掌门。

因为只是一场战斗,林然竟然从天师跨越到了半圣,期间竟然还屠尽的鬼灵族,其恐怖的实力自然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同。

这种等待死亡的感觉是不好受的,所有人都明白陈涛已经成为了传闻之中的帝尊,天机纵使再强也终究还停留在圣的阶段,落败是迟早的事情。

“凛天已经在闭关了,他现在有着天机师尊的大元丹,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拖延时间,凛天是我们最后的希望,天机师尊也是在舍命给他拖延时间。”

听到林然说天机把炼制多年的大元丹给了凛天,自然是明白天机已经做好了必死的觉悟,不由地露出了痛心疾首的表情。

“或许还有一条道路,那就是奥义要诀,师尊已经融合完成,现在哪里是有一道秘境之门,或许可以让我们进入新的区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