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好好思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姨丈!”一旁的江逸雪跪下来,扯住武安侯的衣袖,焦急的劝说道:“楼月妹妹还小,不懂事,您就别罚她了。”

“她方才对你连半句好话都没有,你还帮她说话……”武安侯看江逸雪如此懂事,再看江楼月……简直是气不打一出来,扯过罗潇手上的马鞭指着江楼月:“说,你昨晚到底跟你娘说什么了?!”

江逸雪白了脸:“昨晚姨母过去的时候正好逸雪也在,楼月妹妹是和姨母有一些不愉快,说了些不好的话,将姨母气的昏……了过去,但我从小和楼月妹妹一起长大,十分了解楼月妹妹,她就是固执些,脾气也急了些,但心是好的,那些着急之下说出来的混账话做不得数的,况且,她现在也回来了……她肯定是记挂着今日是姨母的寿辰,所以才匆忙赶回府上来的,而且您看如今她这样……肯定是在外面受了不少委屈,您就让她回兰月阁去吧。”

江逸雪一番话看似为江楼月求情,实则不过是提醒武安侯,她越是劝,只会显得她江逸雪多么乖巧懂事,善解人意,而江楼月就是彻头彻尾的混账。

果然,武安侯额角的青筋都气的鼓了起来,妻子昨晚地哭诉言犹在耳,“楼儿是咱们前世欠下的孽债吧?”

对于妻子,武安侯这些年疼着宠着娇惯着哄着,哪让她有过一丝一毫的不高兴,偏就生出这么个逆女,为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男人,气的妻子日日垂泪,还死不悔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