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全都不许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对本王的心本王知道,昨晚的事情,本王虽是顾忌着你的名声才让下人紧闭大门,但终究是伤了你的心,本王心怀愧疚,觉得对不住你,想亲自与你道歉,可如今看来,你如此蛮不讲理——她不过是帮本王传话,你何必如此咄咄逼人?她不愿意拿自己的母亲发誓,是因为她孝顺,不愿亵渎去世的亲人,而你,为了一些莫须有的事情强迫别人用去世的亲人发誓,你太让本王失望了。”

江楼月挑了一下眉,谢流云看似疾言厉色,但其实今日的态度相比平常,已经是好的,因为他说,明白她的心,心怀愧疚,觉得对不住自己。

呵呵,前世自己面对谢流云的时候,永远会自动过滤他说过的话,只记得自己愿意记得的,只要他给自己一点好脸色,哪怕是在言辞上有些微的温和与暗示,自己就能兴奋的好几天睡不着觉,挖心掏肺的把所有都给他。

这个男人,永远懂得审时度势,懂得说话的艺术,三言两语,就能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可如今她却看透了这个男人的虚伪嘴脸。

“竟是为了我的名声?我的名声,早在这两年无数次愚蠢的纠缠中被坏的一干二净,平王殿下如今竟然说是为了顾全我的名声?我有名声?”

江楼月笑了,眼底却没半分温度:“平王殿下谬赞,我一直这么蛮不讲理,殿下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至于道歉,平王殿下大可不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