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夫人消消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尧手一伸,拽着红绳的玉制长命锁从他掌心落下。

江楼月伸手去取,谢尧却将锁抽走了。

江楼月默了默:“王爷到底想干什么?!”

“我只想确认一件事。”谢尧淡淡说罢,宋大夫便朝前走了两步,低垂着头:“请江小姐伸手。”

江楼月皱了皱眉。

“你救了我,我这个人不喜欢欠别人的恩情,只要确定你真的没事,这锁我就还给你。”谢尧语速平稳带笑,声音是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低沉,却并不难听。

江楼月忽然想起什么,深深地看了谢尧一眼,竟也不多说,伸出手腕到了宋大夫的面前。

宋大夫欠身诊脉,诊的很细致,诊了左手换右手,江楼月也十分配合,等诊脉结束,江楼月问:“怎么样?”

宋大夫回:“江小姐果然身体极好,没什么问题。”

“现在可以把东西还给我了吗?”江楼月看向谢尧。

谢尧把锁伸出去,却在江楼月去接的时候忽然又拽了回去。

“你——”江楼月脸色有些不好,“王爷这样戏耍臣女有意思吗?”

“我觉得有意思便有意思。”谢尧直接将锁收了起来,“你可是我的恩人,我怎么会戏耍你?只是你这锁我瞧着喜欢,想多留两日把玩。”

江楼月看着他,半晌才说:“那就请王爷好好保管,这东西对我很重要。”

谢尧挑了下眉毛。

“我可以走了吗?”江楼月问。

谢尧抬了抬手,等江楼月离开后,谢尧侧首看向宋大夫,“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