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你敢拿你死去的母亲发誓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这时候,假山外忽然响起一声雷鸣一样的暴喝,武安侯面无表情的站在外面。

因为他的这一声喊,不少人都朝这边围过来。王公贵族看热闹的心不比平民百姓要少,一看见假山凹处的平王和江逸雪,再看看暴怒的脸色几乎铁青的武安侯,谁的心里不清楚?

武安侯的女儿江楼月痴恋平王纠缠不休的事情,满京城都知道,此时平王却在武安侯府上和别的女人偷偷摸摸的在假山后,就算是武安侯不看好女儿的感情,也容不得这么打脸。

谢流云和江逸雪飞快的分开。

江逸雪低垂着头掩去脸上的惊慌失措,“姨丈……”谢流云却是面色平静如常,仿佛武安侯询问他今日有没有吃饭一样,他慢慢说:“是逸雪姑娘没有站稳,本王扶了一把。”

武安侯深深的看了两人一眼,他刚才来的早,看的一清二楚,这两人分明是抱在一起的。

就在这时,江楼月清脆悦耳的声音响了起来,还把武安侯心里想的话给说了出来:“平王殿下这话说的,哄三岁小孩别人也未必信。”

人群让开位置,江楼月从后面走了出来。

江楼月冷冷看向谢流云,“平王殿下,江逸雪跑到假山后面没站稳倒不稀奇,平王殿下不在前院,怎么也能到这假山后面来,恰巧就扶她一把?这可是武安侯府,不是平王府的后花园!”

一时间围观的人不约而同露出看好戏的表情来,江楼月这反应……按照以前她的做法,不管是真扶还是假扶,江楼月是不可能让任何女人靠近平王一丈之内的,此时竟然没有哭天抢地地闹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