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你有说过这话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流云的脸微变。不远处,江逸雪也是面色巨变,这个东西……怎么会搜到这个东西?

谢景鸿眼神阴沉,沉声说:“看来是闹了误会,本宫方才就说,武安侯怎会是谋反之人?也不知是哪个不要命的,竟然敢告这种密,本宫若是知道,一定要替武安侯好好教训!”然后谢景鸿又看向于大人说:“既然这件事情是误会,于大人就快些去向父皇复命吧。”显然是不打算深究平王的小像为什么会出现在武安侯府,还想快快打发了于大人。

“是——”于大人刚出声,谢尧忽道:“这东西什么地方搜出来的?武安侯的书房吗?”

一个禁卫军说:“在一所叫雪苑的院子里。”搜到那附近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人影鬼鬼祟祟,追过去却不见了,但既然到了,自然顺便把雪苑搜了,就翻出这么个东西来。

当然了,发现平王的小像并没什么,关键是小像上居然有平王的私印,禁卫军觉得事关重大,就送到了于大人的手上。

谢尧看向武安侯:“雪苑是什么地方?”

“这……”武安侯也是震惊无比,此时听到谢尧的问话,真是不知该说不该说。

谢尧挑眉:“难不成是楼月二小姐的住所么?只是……二小姐怎么会有平王私印?看来外面传言二小姐痴缠,平王冷淡的流言不实呐。”

武安侯立即说:“雪苑并非楼月的住所……”好不容易今日女儿发毒誓要和平王断绝关系,这才眨眼功夫,怎么能又和平王牵扯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