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为何要执着平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氏心中有所触动,再多的痛心疾首都压了下去,将她揽入了怀中。

武安侯看气氛伤怀,赶忙说:“好了好了,孩子知错就好了,快起来,都还受着伤呢。”

“受伤?”王氏眯着眼看向武安侯,武安侯立即心虚的别过脸去。

江楼月微笑着说:“女儿很好,你看,身上皮肉都好好的,一点痕迹都没有呢!”

王氏检查了她的手臂,的确光滑干净,才松了口气。

王氏拉着江楼月到往里面走:“不是爹娘要说你,你喜欢什么人不好,非要去喜欢平王……平王有什么好的?母亲的娘家,你那些表哥们个顶个的好……”

武安侯深深的吸了口气,还好,早上的鞭子是打到背上了,只希望自家夫人不要看到啊。

王氏与江楼月说了好一会子话,问到了驱散下人的事情,江楼月说不喜欢那些人伺候,王氏瞧她表情认真,不像是为了撒气,便也没再追问。

几个下人而已,女儿不喜欢那就换几个能让女儿喜欢的。

“侯爷,宸王府派人送了东西来。”罗潇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送了东西?”

“东西他们放在兰月阁的院子里,人已经都走了,属下瞧过了,都是些温补的药材,有三大箱……”

“……”武安侯皱了皱眉。

里面王氏也听到了,她握着江楼月的手,试探的问:“这宸王……为什么会送东西到你这儿来呢?你是不是得罪了他?”

“没……”江楼月无奈的说:“冰湖救他的时候,我根本都不知道他是宸王,我也没有得罪他,可能是他想……报恩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