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您和宸王殿下真有缘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流云缓慢地蹲下身子,轻轻抬起江逸雪的下巴,两人近的几乎气息交融,江逸雪还在谢流云的眼中看到了自己如在风中颤抖的影子。

谢流云轻声说:“你算计本王?”

“逸雪——逸雪只是太喜欢殿下了……只是太喜欢殿下了……殿下也说过,要接我去平王府的,我知道殿下对我也是有心的……我……我只是想离殿下更近一点……对……离殿下更近一点……”

他勾唇一笑,明明用最温柔的眼光看着她,可江逸雪却感觉不到半点温度,“雪儿变聪明了……可你还记不记得,本王最恨的就是被人算计。”

江逸雪如坠冰窖,背脊僵冷。

谢流云站起身,并把自己的衣摆从江逸雪的手中收走。江逸雪慌了,但却不敢再为自己求情。

却听谢流云说:“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多谢殿下……”江逸雪受宠若惊,一口气还没彻底松下去,就听谢流云又说:“本王和江楼月的事情你不要再插手了,安心待在江府就是。”

话落,谢流云大步离去。

江逸雪看着他的背影,眼光痴迷之中升起怨毒,咬碎了银牙,他竟然说,他和江楼月的事情!以前,他什么时候正眼看过江楼月?可如今听那语气却是对江楼月感兴趣了。

江楼月她凭什么!无才无德还其蠢如猪,哪里值得平王感兴趣?

“小姐。”青萍爬起来扶江逸雪,“咱们快些回府吧。”

虽说这大佛寺人少,但还是很有些香客的,如果被人看到小姐这样,名节真的全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