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如果我说,是因为殿下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红馆背后的东家是殿下。”江楼月一双眸子清澈如水。

谢尧看了她半晌,没有否认,“你这致谢倒也清奇,嘴上说说就是谢了?看起来可没什么诚意。”

“自然不是,只是我想,金银珠宝小吃玩意儿殿下都是不缺的,所以便先来表达谢意,以后若殿下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便将这谢意扎实的还了。”

“好啊,你到时候可别耍赖。”

“不会。”江楼月说:“另外,殿下能不能将那长命锁还我?那东西对我很重要。”

“这么看重,谢流云给的?”

“不是。”江楼月摇头:“我爹爹给的,虽然很粗糙,却是他亲手做的。”

谢尧一默,眼底的冰冷消减了两份,“我今日没带在身上,下次还你……”

“多谢殿下。”

谢尧动作潇洒的从榻上下来,低着头瞧了江楼月两眼,笑了起来:“气色不错,风寒看来好了。”

两人本就离得近,此时他说话的呼吸似乎都喷到了她的脸上,淡淡的玫瑰混合着药香的气息扑鼻而来,江楼月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已经好了。”

“也是,能走能动,还能设局安排一出好戏,不是好了是什么?”谢尧笑道:“只不过到底出了些疏漏,谢流云和那江逸雪可是什么都没发生。还是——你本身就只想对付江逸雪这个情敌,不想脏了谢流云,所以才算准了时间请侯夫人过去抓女干?”

江楼月平静的说:“没有殿下想的那么复杂,他们之间怎么样,都与我没什么关系,我今天设局,也不过是想让母亲看清楚江逸雪的真面目,不要母亲再被蒙骗,仅此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