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寒气入体个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氏哪见得她这样?瞬间心疼的紧,连扶带抱,最后把她揽入了怀中:“好了好了……姨母原谅你……原谅你了……”

江楼月冷眼旁观,声音淡漠:“表姐这是做什么?大佛寺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表姐这样,难道不会让别人平白疑惑?”大佛寺发生的事情,武安侯分明已经下了严令,不可能泄露出去,江逸雪倒好,自己在这演了起来,看看来去的下人,岁瞧着低眉顺眼,但哪个不是带着几分疑惑的在瞟。

江逸雪骤然住口,泪眼里又是后悔又是懊恼,最后交织成了委屈,“姨母,逸雪不是故意的,逸雪只是太担心,怕姨母生了气,再也不理逸雪……”

“好孩子,姨母怎么会不理你呢?快起来——”王氏和身边的桑嬷嬷一左一右的把人扶了起来,一起进了凌薇阁。

江楼月冷冷的看着,事情到了这个份上,江逸雪竟然还有脸来求情……要不是怕王氏伤心,江楼月真想即刻把江逸雪这个虚伪的女人丢出侯府去!

“小姐……”小琴被她周身的冷气冻的有点不适,忧心的问:“接下来怎么办?”

江楼月转身回直接的兰月阁,“不怎么办。”

事情到了这个份上,江逸雪不但惹了谢流云厌恶,也在王氏面前漏出了马脚——江逸雪十分清楚,如今能做她依仗的只有王氏,接下来的一段日子,江逸雪必定会非常乖巧,绝不可能再做任何影响自己在王氏心中形象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