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这是要秋后算账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就到了花厅。

宋大夫已经等在那,一见他们进去,立即起身说:“小姐昨晚手腕伤处感觉如何?”

“有一点点痒,倒是没什么别的不舒服的地方。”

“那快快坐下,让宋大夫帮忙看看。”金伯圆滚滚的身子立即滚到了跟前,把住江楼月的手臂:“楼月小姐慢点,慢点,小心手——”

“……”江楼月默了默,正头疼之际,外面来了个下人:“金伯,县城送了些日用来,要您亲自过去看一下。”

金伯回了一声好,准头来对江楼月千叮咛万嘱咐,“可千万不能动,小心伤口啊,小心别扯着伤口,万一再流血可不得了!”那是血啊,救公子命的血,当然一滴也不能浪费了!

江楼月忍着抽搐的嘴角应了一声。

“你们几个丫头,给我伺候好了楼月姑娘,要是少一根头发唯你们是问!”金伯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看着他到了月亮门外,江楼月刚松了口气,哪知金伯唰一下又从门后探出头,“小心伤口!”

江楼月露出个僵硬的笑。

等到确定金伯彻底离开,她才长舒了口气,坐下了。

跟着来的小琴笑眯眯的说:“金总管对小姐好关心。”一个事事以主子为重的总管大人关心一个少女,当然代表着他主子的心意了,再想想这段时间以来宸王殿下对小姐的照顾,小琴觉得,自家主子和宸王殿下似乎有了什么微妙的关系,这可是好事!

起码让小姐的眼前多了别的选择,不会只盯着平王不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