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这件事情还有谁知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尧停住动作:“疼?”他微微皱了下眉,动作更轻了几分,为了更好的清洗伤口,他把江楼月的手翻过来,手掌轻轻握着江楼月的手背。

他的掌心很暖,与江楼月微凉的手背对比鲜明。

“……不疼。”江楼月神色复杂的看着他,前世二人虽说做了一年的夫妻,但除了当初在信阳时候那意外的一夜,两人几乎没有过任何亲密接触,更遑论这样近距离的相对。

看着他认真的为自己清洗伤口的动作,那微皱的眉,揪扯着她的心也开始隐隐作痛,那眼神中关心夹杂着几分懊恼,明明那么清晰,可自己前世竟然一点也看不见,一次次的伤害他,践踏他……

她前世到底都干了什么?!她微垂的眼睛里全是懊悔。

谢尧按照宋先生说的,把伤口抹上药,包裹好,抬头就对上了江楼月的眼睛。

江楼月立即收回视线收回手腕:“多谢殿下。”

谢尧看着自己空了的手掌心,指尖微微蜷了蜷,摆手示意宋大夫和金伯他们退下。

等厅内只剩他与江楼月两人时候,谢尧缓慢而肆无忌惮地打量着江楼月,方才她眼中的那些颜色,他一点也没错过,她又在后悔,这次是后悔什么?后悔昨晚救他?

谢尧神情微微变冷,明明唇边带着一抹淡笑,但却一点温度都没有:“昨晚为什么会想到割破手腕让我喝你的血?”

一个正常女子,在看到他昨晚那种情况的时候,怕是早吓得花容失色了,更不可能做出让他喝自己的血这样奇怪的举动来……想想江楼月这几年对谢流云的态度,以及最近突然转变的态度,还有昨晚忽然出现的刺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