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公子您的清白可全没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尧无语了片刻,闭上眼睛靠在了软塌上,舒展全身。

金伯很快进来了,笑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公子、公子,您与楼月姑娘说了没?”

“说什么?”

金伯笑容顿时僵住了:“您怎么不说?”

“有什么可说的。”谢尧干巴巴地道。

“有什么可说的?”金伯痛心疾首的说:“您的衣服都被她脱了!”

谢尧脸色黑了大半,“胡说什么?”

“老奴怎么胡说了……您昨晚回来衣带都系反了,而且是系反了好几个,腰带也扣得歪歪扭扭的,老奴贴身伺候您那么多年,您的情况老奴最是清楚,寒疾发作的时候全身僵硬不得动弹,总不可能自己宽衣去烤干还穿上吧?当时只有楼月姑娘在身边——”肯定是江楼月给公子宽衣穿衣的啊!

谢尧正要呵斥他不要再说,却看向金伯身后,一张脸彻底黑了。

金伯继续说道:“昨晚的事情……公子您的清白可全没了,楼月姑娘不得负责吗?!”

谢尧无力的闭了闭眼,几乎是咬牙切齿的低喝了一声:“闭嘴!”

“……”金伯噤声,伺候谢尧这么多年,谢尧几时对他这样疾言厉色过?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原因。

他的身后,发出极轻的倒抽口气的声音。

金伯缓慢的转过身,看到江楼月带着婢女站在他身后不远处。

江楼月脸色尴尬,婢女小音则张大了嘴巴,一脸震惊的模样,瞪着金伯,视线一转又瞪向江楼月,仿佛听到了什么惊天秘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