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老子怎么觉得你是故意打人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武安侯瞪着江楼月,“你说的倒是容易,她就是再不受喜欢也是公主,也是皇家的脸面,你打了她就是打了皇家的脸面,皇上耳目众多,肯定会知道,就算当面不提,心里必定觉得武安侯府的人跋扈嚣张,连皇家的颜面都不放在眼中。”

“可是上次爹爹诚恳的去负荆请罪,皇上不但没惩罚爹爹,反倒惩罚了李娘娘和芳菲公主。如果爹爹这次还去告罪,您说皇上会不会觉得,您不是诚心诚意去道歉,而是为女儿向皇上去讨公道的?”

武安侯怔住。

江楼月又说:“所以啊,爹爹只要装作不知道就行啦。”

武安侯眯着眼看江楼月:“老子怎么觉得你是故意打人的?”

“哪有?”江楼月表情无辜,“明明是她先招惹我的,还让人拔了刀剑对着我,我是被逼的。”

“……”武安侯沉默半晌,瞪了江楼月一眼,才回转到了书案后面去,“你最近最好给老子安分点,听到了吗?!”

“明白!”

“滚吧。”武安侯大手一挥,不耐地说。

“马上就走。”江楼月笑眯眯地,状似无意地说:“其实我觉得,爹爹也不必凡事太小心,皇上要是对咱们侯府有想法,爹爹再小心都没用,您还记得上次母亲寿辰来搜查的事情吗?爹爹为他们谢家鞠躬尽瘁,身上大大小小无数伤,皇上却仅凭一个不知哪里来的诬告就派人来坏母亲的整寿……”

江楼月点到即止,也不多说,哼了一声,像是小姑娘发牢骚一样地说:“根本就是不信任爹爹嘛,亏爹爹还一心一意为他们的江山着想,而且那件搜查的事情过后,皇上也没给爹爹一个说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