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我打断你另外一只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姨母……雪儿何其有幸,让姨母这样疼惜我……”江逸雪泪眼朦胧的扑进了王氏的怀中。

“雪儿,你先回雪苑去,姨母这几日就让侯爷上书皇上,为你和平王赐婚。”

“多谢姨母。”江逸雪感激的点头,心底却半点感动都没有,想当初,江楼月又何曾没有这样寻死觅活的求过王氏想嫁去平王府,王氏根本不松口。可如今到了自己身上的时候,王氏几乎是没考虑就应了这件事情……这哪儿是疼惜,不过是因为自己不是她的亲生女儿,不看重她罢了。

她完全忘了自己一次次的拿没有亲生母亲的事情刺激王氏,不管别人怎么对她,她都看不见好,只记得坏。

江逸雪回到了自己的雪苑,一改在外面的委屈模样,眼神冷厉:“我也想乖乖等着,寄望着总能得到平王殿下垂青的一日,可太难了——”她还没等到平王殿下对自己的垂青,反倒看到平王对江楼月开始感兴趣,她怎么还能再等下去?!

凭什么呀,江楼月那个无才无德,只会打打杀杀的蠢女人,凭什么能让流云忽然就对她感兴趣了——江逸雪心里忽然嫉妒的冒火,几乎把一张帕子揉的皱成了一团。

青萍不敢出声。

半晌,江逸雪狠狠的将帕子丢开,吩咐:“你把大佛寺我和平王的事情放出去。”

“小姐……”青萍诧异的看向江逸雪,“这样的话小姐的名节就……小姐不是最爱惜名声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