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我要打她她敢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全程上药的时候紧蹙着柳眉,“这个星月,好歹是做姐姐的,竟然这样没轻没重!”

江楼月乖乖巧巧地说:“谁叫我以前做的那些事情太混账,也不能完全怪姐姐的。”

“再怎么说她也是你亲姐姐,动辄对你大打出手……你又不是她的仇人……”王氏话到此处,重重叹了口气,“你也是,她对你动手,你打不过还不能躲吗?”

“我要打她她敢躲?!”江星月从外面大步而来,瞪着江楼月的眼神里不客气是结结实实的,“她不是我的仇人她还叫我大高个?我这么高大的个子是爹娘生的,跟她有什么关系?她凭什么给我起绰号!”

“……”王氏看向江楼月:“你……你怎能这样说你姐姐?你明知道她自小最在意……”

江楼月慢吞吞地说:“那是事实嘛,而且我从小到大都是那么喊她的,她都没反应啊,谁知道今天刚一开口,她就大发雷霆。”

“你怎么知道我以前没反应?要不是看在娘的份上,每次你那么叫我的时候我都恨不得打烂你的嘴!”江星月直接指着江楼月的鼻子喝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嘲笑我长得高穿粉色不伦不类,嘲笑我找比我高大的丫鬟衬托自己的娇小,我今天就把话撂这儿了,这个家有你没我,有我没你!”

“你要赶我走?!”江楼月似乎愣住了。

“星月!”王氏只觉得额角抽疼,“你这孩子今天怎么了,怎么这么咄咄逼人?那些嘲笑你的话是你妹妹说的还是你自己猜想的?我不信楼儿会说这么过分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