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将门“虎”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音和小琴为了那露骨的“睡”字咳嗽了两声。

江楼月倒是平静的点头:“不错。”

“你真的不喜欢平王了?”江星月追问。

“是。”江楼月只答了一个字,“这件事情你日后就会知道是真是假,现在我找你是为了另外一件事情。”

江星月看了她半晌才说:“说吧,为了什么事?”

“方才小琴打探来的消息,母亲已经答应为了江逸雪向平王府讨名分……你也知道,母亲这些年因为对王凝儿的愧疚之情,一向对江逸雪不错,这件事情若答应了,必定会全力以赴,但平王府的门可不是那么好近的,母亲免不得又要劳心劳力。这样下去便是没病也得耗出病来。”

江星月气的脸色铁青,“哼,贱人一个,把自己送到人家跟前人家都不要,现在还有脸撺掇娘亲帮她去讨要名分!”

“所以我们得想个办法,让娘不要管这件事情。”江楼月认真地说:“娘亲生我们二人的时候伤了身体,导致再难怀孕,这些年虽然一直调养,但一直都没什么起色,我不想娘为了江逸雪的这些烂事再拖垮身体。”

“你话倒是说的不错。”江星月眯着眼睛看她:“可我怎么想怎么觉得你这是在给自己解决情敌。”

“随你怎么想,我说过,日后你自然知道是真是假。”

江星月盯着江楼月打量了半晌,只看江楼月满脸平静,眸子一丝波动都无,默默瞪她一眼,收回了目光,“我姑且就信你一次,但你如果再做让爹娘伤心的事情,我绝不放过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