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耍主子威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这两年来,那个武安侯府的江楼月追着平王,无非就是大庭广众之下纠缠表白什么的,到底也没见做出什么不自重的事情来,如今这江逸雪啊,我看骨子里就是个不安分的,一点也不挑拣,和尚都能……真是把武安侯府的脸都丢光了!”

“可是前几日不是才说她和平王吗?还说的有鼻子有眼的,怎么这才两日风向就变了?”

“当然是为了掩人耳目啊!她做下那种伤风败俗的事情,怕被人发现,所以先发制人,和平王扯在一起,然后还借机拉踩江楼月,让江楼月也给她垫背……啧啧,这路数,这手段,也太高了吧?你们想想,江楼月这两年来多少次因为平王做下蠢事,只要一把江楼月拉出来,谁还管江逸雪做了什么事情?这就是障眼法,让别人的丑事遮挡自己的丑事……这个武安侯的养女可真是心机深沉!”

流言再次一边倒,京城里,到处在议论江逸雪行为不检点,心机深沉算计姐妹,作为江逸雪好姐妹的江楼月何其倒霉,有些人甚至已经说起这两年来江楼月疯魔了一样干的那些事情,是不是都是江逸雪拉出来给自己和和尚的私情做的障眼法?

那她和和尚到底偷情多久了?!

……

茶楼的二楼雅间里,江星月得意的哼了一声,“叫你随便攀诬别人,现在就让你知道厉害!”

大壮说:“还是小姐聪明,看到流言风向变了,赶紧找人推波助澜,现在让江逸雪陷在了流言漩涡里抽不了身,还把咱们二小姐给摘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