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她算哪门子的小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娘知道你怕娘舟车劳顿,没事的,娘的身子虽然娇弱些,但还不到迈不开腿出不了门的地步。”王氏抬手摸了摸江楼月的头:“况且你这丫头娘最是清楚,粗心大意的很,说不准去了就玩疯,忘记给手臂上药的事了,娘当然得跟着去盯着你了。”

“那姐姐那儿……”

“别担心你姐姐,她就是说气话的,等我们走了,她冷静一段儿也就好了。”

当即,王氏吩咐桑嬷嬷去跟江星月说了一声,要送江楼月去庄子修养几日的事情,江星月当然十分配合的不闹腾了。

不过为了防止离开的事情受武安侯阻拦,江楼月和王氏半个时辰后就轻装出发。

雪苑里,江逸雪听到这则消息的时候眯了眯眼:“什么?出府去了?有没有说是去做什么的?”

“没有,夫人和小姐都只带了贴身的丫鬟和嬷嬷,好像是说楼月二小姐和星月大小姐……起了口角,还动了手,大小姐伤了二小姐,估摸着是夫人带二小姐出去看大夫了。”

“不是说请了大夫吗?”

“是呢,大夫来了又走了,没停留多久,兴许是伤的严重,也等不及再找大夫过来,所以夫人亲自带着二小姐出去了。”

江逸雪冷哼了一声,“她倒是个菩萨心肠,只可惜这一家子除了武安侯,全是没脑子的,行了,我吩咐你的事情你好好去办吧,记着,一定要假借江楼月的名义去做这件事情,至于大佛寺禅院内的事情,要多真实就多真实,懂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