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竟然害我的名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婢女低头不敢接话。

江星月也不打算多问,使了个眼色让小婢女走了,才心情愉悦地把玩着颈侧的发辫:“呦,你这穿的好精神,好漂亮啊,打算去哪儿?”

“大姐姐说的哪里话……也不过是简单收拾了一下……”江逸雪对自己的容貌一向是自信的,眼底带着几分得意,“大姐姐从哪儿来?”

“你眼神不好使吗?我从外面来啊,莫不是关了两天关傻了?!”江星月不客气地说道。

江逸雪瞬间脸色有些不好看,暗暗咬牙:等我嫁到了平王府去,身份水涨船高,到时你见了我便要行礼了,看你还怎么嚣张的起来!

“唔……”江星月大大地伸了个懒腰,捶着胳膊说:“你如今可是京城名人,外面都在说你的事情,你要不要出去瞧瞧?”

“大姐姐……”江逸雪以为是说她和平王赐婚的事情,心里顿时很得意,但想起自己先前还流言缠身,表情就变得踌躇起来,欲言又止,倒是不好接话。

江星月却是不打算多说,古怪的瞥了她一眼,丢下一句“累了,回房睡觉。”便哼着小曲儿离开了。

江逸雪心里奇怪。

刚才她还觉得江星月放她出来是因为自己和平王的事情成了,可如今看江星月这个态度,她却心里惴惴不安起来。难道外面发生了别的什么糟糕的事情吗?她慢慢攥住帕子。

“大小姐肯定是知道您和平王殿下的事情成了,前几日又对您那样,觉得脸面上下不来,所以才那副吊儿郎当什么都不在乎的模样,小姐您别理她。”青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