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她是怎么死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萍!?”江逸雪失声道。

粗实婆子指挥着下人把担架放下。

担架上,青萍脸上有好几处伤口,脖子上也有许多的青紫印记,江逸雪深深吸了口气,问:“她是怎么死的?”昨晚出去的时候她明明还好好的!

“从护城河里刚打捞上来的,巡城的士兵见她身上有侯府的腰牌就送了过来……”婆子解释,“刚去禀了大小姐,大小姐惦着青萍自小伺候您,和您情分不同,所以让老奴把人给您送来,让您见最后一面。”

江逸雪握着青萍的手,浑身僵冷,无法反应。

婆子叹了口气:“人都已经走了,逸雪小姐要节哀……”不过婆子本身也看不惯江逸雪,象征性的劝了一句,就说:“大小姐说,青萍的身后事府里会体面的料理,请逸雪小姐放心,老奴去跟大小姐复命了。”

婆子走后,江逸雪仔细的帮青萍擦拭了脸颊,扶正了发髻,用白布盖上她的脸,然后站起身,木然的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

一关上门,江逸雪的眼睛里即浮起毒蛇一样的冷光,带着无尽的恨和愤怒,扣着门板的手,指甲也嵌进了木头里——她们说青萍是溺水而亡的,但青萍的脸上,脖子上,手腕上,多处青紫印记,衣服也不是昨晚出去时穿的那一套……而且青萍怎么可能溺水?她是湘南人,水性好的不得了。

一定是江楼月和江星月!

这一对姐妹,合伙将青萍弄死,还抬了送到她面前来警告她,一定是!还有流言,绝对也是这对姐妹搞出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