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既然是殿下的心意,我当然不敢浪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江楼月点点头便离开了,只是一转身,眼里的温度便尽数消失。

小音小琴对看一眼,快步跟了上去。

一回到江楼月在山庄住的院子,小音再也耐不住好奇:“小姐,府上怎么了?”

江楼月把信递给她们。

两人看过,脸色齐刷刷地都变了,面面相觑,“怎么会这样?是青萍在外面得罪了人还是运气不好撞上的?”

江楼月淡淡笑了一下,没什么温度。这件事情,她不用想都知道,必定是谢流云做的,因为江逸雪算计了他,触及了他的底线。

那个男人啊,表面看着有多温和,骨子里就有多冷血,他虚伪又唯利是图,绝对容不得别人的算计,除了权利和自己,他什么都不爱。在前世,他身边的每一个女人,都是他更进一步的踏脚石,不单是自己,也包括江逸雪,只是自己没有江逸雪聪明。

如今想来,前世里江逸雪是一早就看清楚谢流云的本性,所以只站在背后,帮谢流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最后也不过只求谢流云给她一个贤妃的位置她已经足以。

而她江楼月,被他们害得家破人亡之后,所有的感情都给了谢流云,她要的是谢流云身边唯一的那个位置,只可惜,没有清白又手掌重兵的江楼月怎么可能让谢流云那种谨小慎微的爬上皇位的人放心?

所以她被他剪除了左膀右臂,囚困在水牢里整整十二年!

江楼月的周身渐渐笼罩了一层寒冰一样的气息,连一旁的婢女都感觉到了那种生人勿进的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