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江楼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宫九直接做了个请的手势,并且让开了位置。

江楼月也不扭捏,上了台阶,一进去,果然看到谢尧姿态不雅的靠在太师椅里,而窗口看到的那双大长腿,不出意外当然是谢尧的。

他一手握着折扇,一手拿着一本竹简书,察觉江楼月进来,眼尾微微一扫,慵懒而漫不经心,之后又转过视线继续看书。

“……”江楼月默了一瞬。

自从上次她在马车护他那一次之后,她就没见过他,这半个月日日来紫竹庄,也是金伯招待,他似乎不想看到她。

她得罪他了吗?

江楼月想了半晌,想不出个所以然来,索性懒得去想,直入主题的说:“我有事找你。”

谢尧不言语。

江楼月也不期待他有什么反应,直接说:“我知道帮我调养身体是你的一番好心,可以直接给我汤药的,不要做成药膳……那些食物,真的不好下咽。”

缓缓地,谢尧反问:“你觉得你的身体需要调养吗?”

江楼月笑问:“我为了救殿下,上次失了那么多血,不需要调养吗?”

谢尧深深的看了江楼月一眼。

最近这段时间,他让人严查了江楼月最近几年的事情,确定江楼月不是任何人安插到自己身边来的,冰湖的刺客也与她没有任何关系,本来这件事情他该高兴的。

但江楼月的态度,却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没有道理。

他们以前没有任何交集,江楼月还那么喜欢谢流云……可如今却忽然对他十分上心。连金伯也看出了这点,来紫竹庄之后对温养江楼月血脉的事情十分殷勤,每日变着法的做药膳,而江楼月虽面色抗拒,却都吃下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