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怎么会做这种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谢尧意外的瞬间,江楼月揽着他往下,并送上了自己的唇。

谢尧如遭电击,整个人僵在了那儿,任由江楼月轻轻浅浅的或碰触,或啃咬着他的唇,直到江楼月无力的又栽回了床上去,他都没反应过来。

他瞪着江楼月那张脸,仿佛是见了鬼一样,脑海中也划过无数种念头,这样的轻车熟路,以前总做这种事?

不知为何,谢尧脑子里忽然冒出她强吻谢流云的画面来,顿时切齿道:“混账东西——”并且一把扫过床上的被子,把江楼月裹了个严严实实。

……

痛。

针扎一样的头痛欲裂。

江楼月费力的翻了个身,慢慢的张开眼睛,有些失神的扫了半圈儿,长长舒了口气。

她做梦了。

梦里是自己和谢尧被人算计春宵混乱的那一夜,他们相互对对方都极其不温柔,啃咬,撕扯,碰撞……不知道为什么,梦里连细节都好清楚,她清楚的记得谢尧身上的那种药气混合着玫瑰的味道,一点不娘,反倒很好闻,还有他的唇,好软……

江楼月眨眨眼,低喃:“怎么会做这种梦啊……”

外间想起脚步声,“小姐,你可算醒了!”小琴走进来,一边扶着江楼月起来,一边大大的松了口气,“你吓死奴婢了。”

江楼月眼儿扫了一圈,确定此处是自己丽水庄的房间,“我……怎么回来的?”

“你不记得了?”小琴无奈地说:“你在紫竹庄喝醉了,是宸王殿下让下人送您回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