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为何你会说,你对不起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停住脚步,看着谢尧:“你认真的?”

谢尧笑了:“你瞧我这样子,像是跟你逗着玩?”说完,谢尧直接转身往里走。

江楼月想也没想跟上去,“你知道什么,快告诉我!”

谢尧却不语,径直往前走去。

江楼月耐着性子,一路跟着他到了紫竹苑,又问:“京城到底怎么了?”

谢尧慢悠悠坐回太师椅上,“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这问题当真是驴唇不对马嘴,江楼月皱了皱眉,“你是不想告诉我?”她知道谢尧的消息网一向极好,有九宫密卫为他所用,而宫九是第九宫的统领,只负责他的安全,其他八宫遍布庆国各处,只要他想,没有他不知道的消息。

凭他对自己的血这么看重,肯定是老早就把自己的底都掀翻了,而且方才谢尧的眼神,分明是知道什么的。

谢尧笑:“你老实回答我,我就告诉你。”

“……”江楼月拧紧眉毛,“没有。”

至少今生,目前为止,她未做过任何对不起他的事情。

谢尧定定的看着她,“既然没有,为何你会说,你对不起我?”

江楼月怔住,“我……什么时候说了?”

“昨日。”谢尧丢下扇子起身,慢慢朝她走来,他本就占着身高优势,一步步走来,竟然江楼月觉得压迫,不自禁的后退,直到撞上月亮门退无可退。

谢尧说:“你很愧疚。”

他此时眼眸复杂莫测,竟看的江楼月心跳骤然漏了一拍,想要躲开他的视线,谢尧却不许,一手捏着她的下巴,嗓音低缓地说:“你说,你十分对不起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