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这两个人,真是天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芳菲却是没看清,瞪着江楼月不客气地问:“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江楼月笑了,眼底没有半分温度:“这人是谁,公主你认不出来?”

江楼月淡淡看向谢流云:“公主下午才和平王殿下带着他去过丽水山庄呢,如今,他深更半夜在我丽水山庄纵火,我还要问问平王殿下和公主,这是什么意思?”

“什——”谢芳菲定睛一看,脸色大变。

谢流云的脸色也变了,“江小姐,他是禁卫军的庶卫长,怎么可能去你丽水山庄纵火?这其中怕是有什么误会。”

一旁不敢说话的县太爷也不断点头。

“夜半三更翻入丽水山庄,身穿夜行衣,鬼鬼祟祟,平王殿下不会是要告诉我,他们只是去丽水山庄游玩吧?”江楼月冷笑了一声,又说:“我府上下属亲眼看见,他们身怀纵火器物,在后院点火——平王殿下,我都答应一定会回京配合你调查流言之事,你为何一定要如此大动干戈?”

所谓下属看见,当然是假,但如今在丽水山庄抓了现行,什么事情还不是都由着她江楼月来说?

如果母亲落入他的手中,自己和整个侯府都会陷入被动,而且母亲的身体状况……更不能让她在别人手上。

回京自然无法避免,但绝不是这样和谢流云回去。

“丽水山庄可是整个丽水县的上风方,一股风下来,说不定整个丽水县都要付之一炬。”江楼月看向瑟瑟发抖的县丞:“我想请问县丞,如此干燥的时辰在丽水纵火是何罪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