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殿下心情不太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殿下?

这两个字怎么听着如此的不顺耳。

谢芳菲忍无可忍地说:“江楼月!你不要把屎盆子都扣在我们头上来,谁知道是不是你自己纵火又嫁祸给我和流云哥哥。”

她太清楚,事到如今是绝不可能承认派禁卫军去纵火的事情,否则这一顶大帽子不就扣下来了?

“我为何要自己纵火?而且,当时这些禁卫军是跳入我母亲的院子……我前脚说过,母亲身体不宜受到惊吓,平王殿下后脚就派人潜入,还请平王殿下给我一个解释。”

谢流云沉声说:“这些禁卫军初来乍到,对丽水山庄的地形并不熟悉,出现意外也是有的,江小姐一定要这样咄咄逼人?”

话音刚落,只听谢尧忽然阴沉沉地说:“既然抓了现行,还在这里做什么口舌争辩?宫九,把人带出去,好好询问!”

所有人脸色都变了。

那句好好询问,当然不是字面意思上的询问。

“宸王殿下,禁卫军毕竟是父皇亲自掌管的,若有任何事情,自然有父皇来过问,你如此做法,是不是有些不妥?”谢流云脸色阴沉的问,

谢尧笑了笑:“禁卫军一向只负责皇上的安危,唯皇上命令是从,就算派给其他人办事,也一向有章法,如今既然出了事,平王和江楼月各执一词,自然是要搞清楚,如果不搞清楚,岂不是污了皇上的名声?”

一番话直接堵得谢流云语塞。

江楼月则有些作壁上观的意思了,一个谢尧,足以让谢流云和谢芳菲两个人有苦难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