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宸王殿下的自我攻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当然知道,江楼月看谢景鸿不是那个意思,但谢景鸿却对江楼月有了歪念头。

仅仅是这样,足以让他怒火暴涨。

这个谢景鸿,养母生死未卜,竟然还敢动歪念头,这太子之位果然是坐得太稳了!

还有江楼月!

谢尧忽然想,江楼月这样,会不会是真的要帮谢景鸿救皇后,根本不是有什么别的筹谋和打算?

毕竟江楼月以前就是个蠢的,愚蠢的事情做了一件又一件,而且江楼月还那么喜欢谢流云,谢流云和谢景鸿还是一伙的,为了帮谢流云来讨谢景鸿开心,似乎是合情合理。

谢尧额角青筋跳动,从来冷静的脑子乱了起来,衣袖下的手也微微蜷了蜷。

他越是强迫自己的脑袋不要乱想,脑子里反倒越是出现了许多的画面。

她曾经看谢流云的眼神他不会忘,那种眼神从未出现在对他的时候……或许她现在暂时与他走的近,不过是因为气愤谢流云对她无情,所以借助自己来气一气谢流云而已,真正到了关键时刻,她还是会义无反顾的为了谢流云考虑。

他的眼睛死死的看向江楼月,愤怒不甘夹杂着无奈糅合成了一种奇怪的神情。

江楼月察觉到视线回头,和他的眼神对了个正着,疑惑的蹙了下眉。

谢尧却冷冷别开脸,要走的话在舌尖滚了又滚,最后全都咽了下去,声音阴沉地说:“人既是本王带来的,本王自然要带走,不劳烦太子相送,本王等便是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