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不如,我去请皇上给你我赐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尧恼的头疼,袍袖一挥打开一侧的檀香木匣子,夜明珠瞬间把车内照亮。

江楼月因为不适挡了下眼睛。

谢尧却极不斯文的拉了她的手上前,江楼月没有准备,反倒一下子扑跌到了谢尧的膝上。为了稳住身形,江楼月连忙双手一撑,好巧不巧,撑住了谢尧的胸前……

时间似乎静止了。

江楼月怔了下,赶忙就想起来,但太用力了,手腕伤口钻心疼,马车也在这时候极不配合的晃动了一下,一来二去,直接一头栽到了谢尧怀中,头还撞到了谢尧的下巴上。

咚!

江楼月疼的龇牙咧嘴,心里又是尴尬,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也顾不得手腕疼,敏捷退后,坐到了最远处。

谢尧瞬间僵硬如石。

江楼月别开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车外,宫九犹豫要不要解释一下方才的磕绊——前面有孩子跑过去,他也很无奈啊。

但敏锐的五感让他知道,自家主子现在呼吸略急,心跳略快,似乎应该可能大概……不会问他原因了。

果然谢尧就没问。

宫九放心继续驾车。

半晌,谢尧深深吸了口气:“过来。”

“不了吧?”江楼月讪笑:“我坐这儿挺好,嗯,挺好的。”她可不是故意要占人便宜的,都是意外。

谢尧又说:“你手腕伤口裂开了,过来。”

“……”江楼月瞥了一眼,看谢尧已经翻盒子找药,默了默,“在长春宫用过药了。”

谢尧也不跟她废话,拿着药罐大步往前一跨,坐在了她对面,双膝微开,马车本就狭小,这样一来,倒把左右的路都给堵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