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流云什么也不说,就这么直直的看着江逸雪,过分平静的眼神投射出锋利的冷芒,让江逸雪浑身僵硬紧绷。

明明此时该是紧张无措,脑子混乱,可无数的思绪反倒异常清晰的从脑海中闪现,一些细节也被无限放大,她不可置信地低喊:“青萍是殿下……啊!”

话音刚落,江逸雪忽然栽倒在桌上。

谢流云轻声问:“雪儿,你这是怎么了?”

“我……我……”江逸雪吃力的开口,“腹痛……”她只不过说了几个字,腹腔内就一阵绞痛。

谢流云起身,白衣簌簌落下。

他轻轻的把江逸雪横抱起来,似乎动作无限温柔,可江逸雪却痛的越发不能忍受,而且这种绞痛渐渐持续加深,几乎是眨眼的时间,她的脸色已经死白,连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当谢流云把她放在榻上的那一瞬,她用尽仅有的力气,推了谢流云一把,两人勉强分开了一些,她才觉得疼痛稍微缓解了几分。

谢流云问:“痛吗?”

“嗯……”

谢流云靠近了三分,茶香拂面,江逸雪忽然觉得疼痛又开始加剧,而且比一开始还要痛入心扉。

江逸雪下意识的后缩。

谢流云却继续靠近,撑着墙壁把江逸雪困在自己的臂弯中。那动作亲昵,钻心的疼痛却也是同时袭向了江逸雪,她下意识的想要后缩,却退无可退。

他的亲近,他的温柔,似乎全成了难以忍受和面对的疼痛。

她心里既疑惑又懊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