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这小妮子眼神不安分的很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雪连下了三日,宫中的吊唁却不能断。

江楼月和江星月扶着母亲跪在偌大的灵堂上,周围都是命妇和家眷。

这样冷的天气,这些养在深闺的命妇和家眷们根本承受不住,只是规制严苛,承受不住也得受着,不少命妇跪的昏了过去,被抬到了偏殿休息,王氏也昏过去了几次,让江楼月和江星月担心无比。

但这吊唁的规制不能破坏,也只得忍着,若让有心人抓到了把柄,只会给武安侯府带来麻烦。

“武安侯夫人何在?”一个小太监焦急的呼唤忽然响了起来,是刻意压低的声音,几乎被和尚们的念经声压住。

“那位就是。”有人指了过来。

小太监道了声多谢一路过来,微笑说:“您就是武安侯夫人吧,云妃娘娘有请。”

江楼月眉心动了下。

历经前世,她当然十分清楚,云妃是皇帝心头的朱砂痣,虽然母族没有任何势力,但依然在后宫地位独特,也被皇帝保护的非常好。

只是云妃和武安侯府一向没有什么交情,为何忽然会请母亲过去……

“云妃娘娘?”王氏也有些意外,“这……不知公公可否告知,云妃娘娘请我前去是为了何事?”

小太监说:“夫人去了便知道了。”

王氏便也不好多问,要起身,却站不太稳。

小太监十分贴心地说:“不如麻烦江小姐送夫人过去吧。”

这自然是正中下怀,江楼月便扶着王氏,给江星月打了个眼神之后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