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死的太蹊跷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住的地方叫兰月阁,江星月住的地方则叫摘星楼。

江星月很小的时候曾对自己居所起的这个名字十分得意,可随着年龄渐长,身材也渐长,对摘星路这名字日渐掀起起来。

因为——她太高了!

任何与高有联系的词汇都能让她爆炸,所以这几年,摘星楼的扁早就摘了。

前世江楼月受江逸雪影响,十分鄙夷和嫌弃江星月,每次见了都要哪壶不开提哪壶的讲。

这会儿一靠近摘星楼,江星月整个人都紧绷起来,为自己的大意感到后悔,脑子一动,直接就转身拦住江楼月,瞪着她说:“行了,就在这说吧。”

江楼月眉梢一挑:“你确定?”她指了指周围:“姐你看有多少下人在看我们,我们在这里说,就这架势,你觉得传到母亲耳朵里会怎么样?还有,咱们要说的事情,适合在这里讲吗?”

这里刚下回廊,来去的下人很多。

而且江星月要说的当然是江逸雪的事情啊,这大庭广众的,怎么说?

江星月咬着牙,“你得保证——”

江楼月却直接错开往摘星楼去了。

“……”江星月默了一瞬,臭着脸大步跟了上去。

一直到在摘星楼内坐下,江楼月都没说出那些让江星月不高兴的话来,江星月才暗暗松了口气,大马金刀的坐到圈椅上:“有屁快放。”

江楼月失笑:“不是你要找我说事吗?”

“……”

大壮体贴的开口:“咱们小姐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有点高兴而已呢,二小姐别介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