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你这蠢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心下一沉的同时,听到一声粗犷的喝声:“禁卫军统领于寿前来迎接宸王和江姑娘!”

这于寿不是别人,正是那日前去搜查武安侯府的那个统领。

“小姐!”小音焦急地叫道:“这可怎么办?现在离京城还有好几十里啊,他们居然在这里堵人,分明是不打算放小姐进城了,要直接带到宫里去!”

小琴说:“你别着急,也别叫嚷,这不是还有宸王殿下吗?”

“宸王殿下……”小音松了口气:“对的,还有宸王殿下,宸王殿下一直护着小姐,绝不会轻易让这些人带小姐走的,对、对……”

江楼月掀起马车的车帘朝外看。

谢尧的马车在她前方,于寿正骑着马到跟前,拱手行礼,然后与车上的谢尧说话,周围都是禁卫军,已经武器出鞘,看起来十分不善。

离得太远了,一点也听不到那边在说什么,只看到于寿说了几句之后,要骑马往江楼月这边来,似乎被谢尧叫住。

然后于寿回了禁卫军队列。

宫九前来江楼月的马车前:“殿下说,于统领奉旨来请,不得不去,但请江小姐放心,殿下已有应对策略。”

江楼月点点头:“好。”

王氏身边的桑嬷嬷来传话,请江楼月过去夫人的马车一趟。江楼月知道王氏担心她,赶紧过去好好劝说了一番,自然不能说皇后重病要她血做药引之事,而是避重就轻,把事情推到了谢尧身上。

王氏本就单纯,虽有些担心,却是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