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要紧的事情在今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回去后,江星月询问母亲之事,江楼月避重就轻的说云妃娘娘找母亲有事。

江星月便知道她是不想说,冷冷扫了她一眼,嘀咕一声:“小气。”然后别开脸,但想想如此以来,母亲也能稍事休息,便把这茬抛之脑后了。至于王氏,江楼月倒是不知道自己离开之后谢尧如何安排的,回来的时候一切如常。

第二日,江逸雪也随着入宫吊唁。

经过这么些日子,她整个人瘦了一大圈,也变得更加安静,时常低垂着头,让人看不清她的神色。

王氏瞧了心疼:“不如雪儿再休息几日吧?你身体不适,就怕去了支撑不住,落下病根可怎么办?”

江逸雪柔柔说:“吊唁是大事,若是不去,被有心人拿出来攻击侯府可怎么好?我住在侯府,这么多年受姨母和姨丈的关心爱护,本来心里已经过意不去,不想再给您二位带来麻烦。”

“……”王氏越发心疼,也更愧疚。

本来汾阳那边回了信,应了她的要求,只得把江逸雪接回汾阳王家,然后找合适的人来提说婚事,但偏偏又遇上皇后大丧……国丧呐,三年之内禁止一切婚丧嫁娶,这个节骨眼上怎么提?

王氏想说,其实这也是好事,毕竟现在江逸雪是在风口浪尖上,等过几年,风声过了,说不准前途更光明些。

可每次去看江逸雪,江逸雪就这样柔柔的低垂着头,一副逆来顺受的模样,让王氏怎么说得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