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可是宸王……喜怒无常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画面一转,他又想起今日在县衙大堂上的事情,心情继续恶劣,其实这不过是个称呼,可是这个称呼放在谢流云的身上,却变得让他无法忍受。

江楼月有多喜欢谢流云,他太清楚了。

这些年找到她之后,对她的一切,谢尧都在关注,她为了谢流云做的那些事情……桩桩件件历历在目。

他忽然怔了一下,惊觉自己对江楼月变得这么在意?他救她,找她,不都是为了治好自己的寒疾吗?她喊别人什么与他有什么干系!

谢尧神色瞬间变换了无数次。

车内帮谢尧诊脉的宋大夫不断垂头,目不斜视,企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然而,谢尧却不允许。

他神色复杂的看着宋大夫想问点什么,却直觉住口,觉得宋大夫不是合适的人,最终拧着眉毛,骂了句:“这混账东西——宫九、宫九!”

“主子,属下在。”

“走了多远了?”

“已经快出丽水地界了,主子有何吩咐?”

“就近找地方停下。”谢尧语气复杂,带着几分气恼:“派人回……丽水山庄那边瞧瞧。”

瞧什么?

宫九非常聪明的没问,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停下队伍。

*

江楼月在丽水山庄停留了五日,确定平王和谢芳菲离开,并且带走了所有禁卫军才准备启程。

小音低声问:“小姐,平王既然是为你来的,为什么走的这么干脆?他就不怕你反悔不回去吗?那流言可是损了皇家颜面的,他们又是在京城这么久了,回去不是随他们按什么罪名给小姐就按什么罪名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