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不是说会千娇百媚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崇宁殿内,江楼月跪的膝盖也有些发麻了,但还算跪的稳妥的,身边的那些个贵妇人们,基本都坚持不住,被抬下去了好几拨。

江星月压低声音问:“你这玩意哪来的?”她指了指两人的护膝。从前几天开始,他们姐妹凉就戴上了这种护膝,贴身戴在膝盖上,卷下库管和裙子,什么也看不到,还很舒服。

当然是谢尧派人送的。

江楼月心里有些担心。

王氏可是和江逸雪一起过去的,都已经这么久了,还没回来……虽说谢尧的人办事妥帖她信得过,但若加个江逸雪,还是在这深宫之中,变数就太多了。

想了想,江楼月对角落的小太监眨了眨眼。

那小太监叫小七,是谢尧的人,这几日一直被派在这边当差,随时支应江楼月。

小七机灵,点了一下头离开了,不一会儿,另一个小太监前来:“江小姐,江夫人身体有些不适,云妃娘娘请您去接她。”

“好,多谢公公。”

江楼月起身,随着小太监朝关雎宫走,可到了御花园中的时候——

“啊!”有一队宫女走的快,领头的直接撞上了江楼月,打翻了整盘糕点。宫女一边收拾,一边数落:“谁啊,这么不长眼!”

“抱歉。”江楼月也赶紧倾身帮忙收拾。

“行了行了,真是……以后走路小心一点。”

等宫女离开,江楼月起身的之后,那个给自己前面带路的小太监竟是不见了。

怎么回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