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你不是江楼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求父皇明察……”谢景鸿俯跪在地上,“儿臣本在此处为母后诵经超度,可她不知为何忽然进来,对儿臣……”

一个娇媚的声音响了起来,“皇上息怒,或许咱们真的是误会了太子殿下。”

谢景鸿身体彻底僵硬,略微抬了抬头,才看到除了一双明黄色的盘龙靴外,左右还有数人,张贵妃、云妃,还有两个皇弟,皇帝身边的紫袍尤其刺眼,还有几个他已经没有心力去分辨,心里只觉得天都塌下来了。

他不是派人只引云妃过来吗?

这几日云妃和武安侯夫人王氏每日都在关雎宫,只要自己引云妃过来,王氏必定随之过来,到时自己和江楼月已成既定事实,王氏亦没有办法。

王氏出身汾阳大族,若以武安侯之势加上汾阳王家,自己再求云妃帮忙,皇帝必定会答应。

可事情怎么变成了这样?为什么来了这么多人?

难道是谢尧?

他已经来不及思考原因,只知道现在自己没有别的选择,只能咬死是江楼月勾引他,只有这一个办法,而且这殿内他早做了准备,证据充分的很。

对,就是这样。

谢景鸿颤声说道:“父皇,儿臣知道错了,儿臣不该,可江楼月她……她……儿臣连日来治丧疲累,所以没有把持住,父皇,儿臣真的不是故意要对母后不敬的,父皇明察、明察!”

“什么!”

人群中响起一声抽气声,赫然是王氏。

因为今日是皇后三七,子时众妃跪祭,暂时主持宫中事务的张贵妃便派人通知各宫,王氏因与云妃在关雎宫得到了通知,便相挟而来,哪知在路上遇到了皇帝怒气冲冲往长春宫来,张贵妃提议前来瞧瞧,结果就成了现在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