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怎么,这个消息有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表情疑惑,似乎充满疑问,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谢景鸿冷冷地扫了她一眼,难道谢尧没告诉她?

“既然太子殿下亲自来请,想必是有十分要紧的事情……”江楼月又说:“我虽进宫是为了协助调查流言之事,但事有轻重缓急,若皇后那边着急,先去见皇后也可以。”

谢景鸿慢慢的眯起眼,江楼月主动的让他诧异。

谢尧则狐疑的看了江楼月一眼,倒没多说什么。

谢景鸿端详了她和谢尧两眼,冷冷说:“本就是父皇让本宫来此处接人的,常总管最清楚!”

常喜讪笑。

他是清楚,可谢尧坚持要先面圣他还能拆谢尧的台不成?只能沉默。

“既然江小姐这么说,那就先到长春宫,等见过母后办完了事,本宫自会亲自带江小姐前去面圣。”言下之意,不需要谢尧跟着。

但谢尧可不是那么好打发的,说道:“早听说皇后娘娘身体不适,怎么,太子殿下能去看望,本王不行?”

谢景鸿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知道自己摆脱不了,索性懒得理他,转身即走。

只是想到谢尧对江楼月如此的护卫,不免心下冷笑,谢尧的病他是知道的,如此巴着护着江楼月,还不是为了拿江楼月的血做药引子?

……

皇后住在长春宫,因为连日来病情不见起色,太子不断追责,整个宫殿内人人谨慎,十分安静,似乎呼吸声大一些都是错误。

江楼月进去的时候,闻到了浓浓的药味,十分刺鼻,禁不住皱了皱眉,看来皇后真的是病入膏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