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被人盯上都不知道的蠢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逸雪趴跪在地上,浑身颤抖,似乎是被吓坏了:“臣女本来陪着姨母前往关雎宫,后来有太监说楼月妹妹找我,我便随着那太监往崇宁殿走,谁知走到一半,那小太监说楼月妹妹其实在长春宫这边,臣女无知,就随着他过来了,谁知道……谁知道……一进来就昏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就……就……”

说到此处,江逸雪潸然泪下,“求皇上为臣女做主啊……”

“竟是这样……方才太子殿下斩钉截铁的说是江楼月,如今这人成了江逸雪,话也变了,这……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一旁张贵妃的语气便有些玩味了,她看向云妃问:“逸雪姑娘说从妹妹的关雎宫出来,当真?”

所有人的视线便都落到了云妃身上。

娇柔的云妃瞬间变得局促起来,“臣妾……”

皇帝阴沉的看了张贵妃一样,他宠爱云妃,自然不想把云妃扯进事情中来,沉声道:“太子,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是江楼月来求你?为什么现在变成了别人?”

如今的形势加上涉及到此事的人……几乎是立刻,皇帝就明白了太子的心思。

“你个逆子——”皇帝一脚踢在太子肩头,把太子踹翻在地,

明知道自己对武安侯府的介怀,太子竟然还把心思动到了这个上面,皇帝焉能不气?

在一片“皇上息怒”的劝解声中,皇帝喝道:“来人,把太子给朕就地拘禁,闭门思过,没有朕的允许,任何人不得放他出来,任何人不得求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