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4、好戏开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氏竟然下意识的松了口气,只是看着云妃,仍有疑虑:“既然是这样,为何太子会一口咬定就是楼儿?”

云妃说:“光线昏暗,说不准是太子看错了也可能。”

“可是——”王氏还想再问。

“好啦。”云妃柔柔一笑,“本宫保证,你的楼儿好好地,等会儿就能来看你了,你本就身体不好,可不能再东想西想劳心劳神了。”

“好……”王氏应了一声,不好再追问。

一盏茶后,江楼月果然来到了关雎宫,而且是和武安侯一起来的。

武安侯得知宫中出事,这一夜几乎是没睡好,来到关雎宫确定王氏已经清醒,一直吊着的一颗心才算慢慢的落了下去。

等王氏确定江楼月安好,便由武安侯亲自接了送回家中去。

一路上,武安侯父女三人非常有默契的,谁也没提到江逸雪,而王氏也因为昨夜之事一颗心全在江楼月的身上,也没有过问江逸雪。

等把王氏安顿好,已经过午。

武安侯把两个女儿招入书房中,第一句话就说:“关于逸雪的事情,你们给老子闭紧嘴巴,谁也不许告诉你母亲,否则小心老子的鞭子!”

江星月哼哼了一声,“我又不是蠢货,怎么会把这事告诉母亲。”

江楼月也说:“父亲放心,这件事情我和姐姐一定守口如瓶。”

武安侯瞪了两人一圈:“你们最好能做到。”

“可是——”江楼月略带疑虑,“这么大的事情,咱们不说,母亲迟早也要知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