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5、都是朕的好儿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一片带着奇特文字的金红色纸屑,有些宫中老人是认得的,也是惊得面无血色:“这不是……闽妃的衣服上最喜欢绣的……”图案吗?!

“闽妃是谁?”有些年轻的妃嫔们却是不认得,宫中可从没听过这号人物。

“住口!”张贵妃呵斥了一声,“枉议这些事情,都不想活了是不是?你,迅速搜查宫中各处,发现可疑人等立即拿住。”

“是、是!”

太监欠身,动作有些仓皇的走了。

在经过一开始的疑惑后,大殿内的妃嫔们相互对看几眼,那些年轻的妃嫔们也很快反应了过来。

其实宫中也有传言,闽妃是异族女子,皇上对她千好万好,空置六宫,可她倒好,心里惦记着她的南桑情郎,竟然用南桑蛊毒谋害龙体,最后作茧自缚。

皇帝为了那件事情情伤三年之久,连后宫都不入了。

直到云妃出现。

而那位南桑公主,闽妃娘娘,自然在宫中是不能提的禁忌。

如今宫中却飘出这种脏东西来,难不成有人夜祭闽妃吗?

传言当初皇后娘娘和闽妃之间曾十分的不愉快,难道是皇后娘娘阴魂显灵,发现有人夜祭闽妃,冲撞之间,所以发了怒?

一阵风过,诡异阴森的气氛有增无减。

大殿内众人莫不是泛起浑身鸡皮,战战兢兢起来。

张贵妃的脸色也十分不好,如今皇后崩逝,她就是后宫第一人了,主理一切事务,这祭祀的事情现在搞得人心惶惶,还发现有人偷祭闽妃,这不是给她添堵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