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姐姐对罗副将这么了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浑身散发着一种疏离,和前段时间王氏刚从丽水回来的时候的那种疏离不同,如今的疏离是一种由内而外,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冷漠和疏离。

王氏看着江逸雪,柔声说:“最近这段时间姨母卧病在床,也没去看望雪儿,雪儿……还好吗?”

江逸雪声线微低,平稳的很:“逸雪一切都好,多谢姨母挂怀。”

“雪儿你……”王氏心中一痛,自责不已,雪儿肯定是在宫中受了委屈,都怪自己,太过惦记江楼月,反倒忽视了雪儿,如今雪儿心中又焉能好受?她理了理思绪,“关于圣旨赐婚的那件事情,雪儿你是什么意思?你可以大胆的告诉姨母,只要你不乐意,姨母一定想办法让皇上收回成命!”

不是她夸口,汾阳王家还真有这个能耐。

江逸雪却说:“多谢姨母的好意,嫁去东宫对逸雪来说是天大的福气,逸雪很高兴。”

可她的表情哪有半分高兴?

王氏皱着一双柳眉,想再问,可看着眼前的情况,知道是问不出什么,只得说:“过来让姨母悄悄。”

江逸雪便上前两步,到了王氏近前坐下。

王氏拉着她的手,瞧着她此时的样子。

她瘦了很多,反倒越发的像当初的王凝儿了,当年,若非自己不愿下嫁武安侯,王凝儿也不需要代她出嫁,更不会有惨剧发生。

自己这许多年来发誓要对逸雪好如亲生,可却总是关心不足,让这孩子身上发生不好的事情,等到多年后去了地下,她如何面对王凝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