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6、除了感谢,你没别的事情找我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常喜越发大气也不敢出。

皇帝冷冷哼了一声,把那金红色的纸钱丢到桌上,“如此的心怀叵测,枉费朕一次次给他机会,常喜——”

“老奴在!”

“那个武安侯府的女子关在哪?”

“回万岁爷的话,就关在宫中一处废弃的宫殿,每日让人送吃喝的东西,倒是也没哭闹,如今已经七日了。”

“哭闹?”皇帝冷笑:“计划之中的事情,何须哭闹?别忘了这个女子月余前才与平王的流言传的绘声绘色……这武安侯府还真是慧眼独具,几个女儿都要和平王扯上关系。”

那个江楼月才消停,又冒出个江逸雪。

这么巧江逸雪就和太子发生这种事情……让他想不怀疑平王都难。

“拟旨,太子身边伺候的宫人全部发往杂役所,一个不留,平王拘禁府中闭门思过,半步也不得离开,至于那个女子,送回武安侯府去吧。”

“是——”

……

回到兰月阁后,江楼月了无睡意,几乎一夜无眠。

第二日得知江逸雪回来的消息并不意外,只等着宫五来回报宫中的事情。

晌午不到,宫五就回来了。

“平王拘禁思过,太子殿下身边的人都被调走了,看来这件事情就到这儿了。”

小琴有些不甘心:“明明都安排好的事情,也不知是谁横插一脚,把好好的局面都搞乱了。”

“当时小的在暗处,的确看到平王到了,看到铜盆和金红色纸钱又快速离开了。”

江楼月既然准备了纸钱的碎屑,自然也想要把罪名做实,让谢流云无可辩解,所以她找人假借太子之名,约谢流云在御花园相见。哪知有人还有后招,搞出铜盆和金红色的纸钱,倒是把谢流云吓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