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请婚奏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如今‍‎‌‎男‍‎‎‌‌女‎‌‌大防依然严重的庆国,那样程度的亲昵,已经代表了二人的关系比普通的朋友更深了一层。

回应……要怎么回应?

江楼月为难的皱了皱眉,除了谢流云,她没有喜欢过别人,而对谢流云的喜欢也一直是单方面的不断付出,谢流云从未真心对待她,她又如何知道,怎么去回应别人的真心和喜欢?

谢尧还在说:“至于张贵妃,她育有晋王,身后又是整个宰辅张家,太子一出事,晋王毋庸置疑成为所有皇子之中最具竞争力的人,怕是这次的纸钱之事,张贵妃没少出力,就算不是她干的,也少不得推波助澜,煽风点火。”

江楼月忽然说:“你的病情还稳定吗?”

谢尧顿了下。

江楼月又说:“上次宋大夫好像说过,这个冬天病情稍微缓解了几分,这是不是说,我的血对你的病很有好处?”

“……你想说什么?”

“在丽水的时候,我就和你有了协定,你的人手借给我,我为你根除顽疾,到现在我还没兑现过承诺。”除了这个,她现在想不到别的任何回应了。

喜欢一个人,就应该是全心全意为他好吧。

“所以呢?”谢尧阴沉地看着她,“想要银货两讫?”

“……没。”

江楼月觉得自己是不是真是他所说的那种蠢东西?此时此刻竟然接不上话了。

她感觉继续说下去,恐怕会越描越黑,说不清楚。

“你觉得我这些人手你用了这么久,你得放多少血给我?”谢尧逼近一步,“你还脱了我的衣服,要不要我也脱了你的衣服,咱们清算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