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她是平王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想到最近这段时间女儿“稳定”的表现,武安侯也有些欣慰:“最近你很安分,嗯,做的不错。”

“……”江楼月默了一下,“多谢父亲夸奖。”

“要继续保持。”武安侯瞪着她,又想起另外一件事来:“对了,听说在丽水的时候,宸王帮了你不少忙,为父打算备上一份礼物,亲自去道谢。”

武安侯小心翼翼的端详着江楼月的表情,他作为一个父亲,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了,深怕江楼月刚从谢流云的坑里出来,又跳进谢尧的坑里去,万一再缠着谢尧不放,要死要活的要嫁,可怎么收场?

江楼月哪能没听出来?

她心里想笑,面上却正经道:“爹爹忘了母亲整寿禁卫军搜查的事情吗?爹爹军功彪炳,引得小人惦记也在所难免,但是那件事情最后不了了之了,也没给爹爹一个交代,而且当时来的人是禁卫军……就怕那件事情本身就是皇上授意的。”

“你是说——”武安侯面色微凝:“皇上对为父有了猜忌之心?”

“这些事情,父亲的心里应当最明白的。”

武安侯一默。

他虽出身行伍,但能从一介布衣混到今日战功卓越亲信遍布也不是没有理由,他本身就是一个粗中有细的人,何尝没有发现,这几年来皇帝对他的态度,表面再多和气,暗中却诸多试探和动作。

如今即便交了兵权,管着兵部征召新兵的事情,几乎算是赋闲在家了,如果还怀疑他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