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逸雪有没有受委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武安侯表情有些复杂,宫中谢尧救江楼月的事情他还不知道,但也看得出来,最近这段时间,谢尧和江楼月的关系的确是微妙了不少。

他慢慢看着江楼月:“宸王没有理由对我们如此上心。”

江楼月自然不可能据实以告,只说:“或许是女儿在冰湖救过他吧。”

“看来宸王倒是个知恩图报的人。”武安侯如是说,心中却根本不这样想。

他已经想到了太子派平王奔赴百里外找江楼月来为皇后做药引之事。

那件事情等他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他都怀疑是太子,甚至是皇帝派人把他拖住了,如今谢尧又这样,他难免不怀疑谢尧是不是别有企图?

毕竟太突兀了,解释不通。

这么想来,武安侯府倒成了砧板上的肉,人人惦记了?

……

江楼月离开武安侯书房,在路上遇到了优哉游哉的江星月。

江星月努着嘴说:“你从父亲书房来?又犯了什么事情让父亲逮着骂了?”

“什么话,你是不是恨不得我每日做错事,没事被父亲叫去书房逮着骂?有你这样的姐姐没。”

“谁稀罕你这样的妹妹似的。”江星月哼了一声,又说:“真没事啊?”

到底,她还是关心江楼月的,更关心武安侯和王氏,生怕江楼月做出点什么事情来,让武安侯和王氏劳心难受。

“能有什么事?”江楼月笑眯眯的说:“就是闲聊啊,说起父亲如今身边的部下,多是光棍,父亲原本是想给他们成成家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