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4、寒疾又发作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楼月面色骤变,想起上次在冰湖的刺杀来,“在哪里?”

小琴喘息着说:“在……东市……现在刺客已经撤走,殿下似乎受了伤。”

“走。”江楼月二话不说即刻往府外走,走了两步才意识到什么,回头说:“爹,我……我去看一下……毕竟殿下救过我许多次。”

“嗯。”武安侯没有多说,点点头后,看到江楼月焦急无比,几乎是用小跑着离去的背影,眼底浮起浓浓思虑。

看来他猜的没错,自家这女儿,刚从平王的情伤中出来,又喜欢上了宸王了。

武安侯暗暗叹了口气。

他倒是不怕被皇帝忌惮,这是身在高位难以避免的,就怕女儿再受情伤,当初追着谢流云的时候,谢流云不理会她,暗处不知掉了多少眼泪,如今这谢尧……可是个比谢流云还难搞,还深沉的人呢,万一一番柔情错付,谢尧也不喜欢她,情殇太过,这孩子能扛得住吗?

……

江楼月一路到宸王府的时候,听到街道上稀疏的百姓还有议论方才的刺杀的,东市狼藉一片,断指残骸,京兆尹的人正在收拾残局,江楼月只从马车窗户瞧了一眼,心便往下沉了三分。

场面太惨烈了。

也不知谢尧伤势如何……

“再快点。”

驾车的是小琴,应了一声便挥动马鞭。

到达宸王府的时候已经是星夜,江楼月从车上下来,叩响角门。

“谁啊?”

江楼月不应,继续叩,两下一停顿,三下一停顿,接着又是两下一停顿,三下一停顿,里面的人听到,眨眼的功夫便来把门打开:“你——”却看着江楼月愣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