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5、江姑娘真是万金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药,混合着血液,灌入了谢尧的口中,他下意识的吞咽了下去。因为震惊与她的动作,直到她的唇离开,都没有反应过来。

良久,他才说出一句话:“你还是个女人吗?你的矜持呢?”

江楼月说:“比起殿下的伤势,我的矜持一文不值。”前世就害他那般凄惨,今生明知情况如何坐视不理?

“你……”谢尧忘了纠结她对自己的称呼,只咀嚼着她所说的话中的意思,“我的伤势如此要紧?”

“是。”江楼月点头,指尖动了一下,伸手覆在谢尧的手上,“我……希望殿下能痊愈,能好好地。”她虽不知道如果回应谢尧的喜欢,但谢尧似乎喜欢做这些亲昵的小动作。

一抹喜色自谢尧嘴角旋开,他起身下床,反手握住江楼月的手腕,非常小心的避开了伤处,拉着她往外走:“宋先生。”

江楼月一怔。

不是受伤严重吗?看起来他行动自如,一点问题都没有?

宋先生没应声,倒是金伯体贴的送了刀伤药和白布剪刀进来,眼里含着暧昧的笑容。

谢尧拉她坐下,一边帮她的手腕包扎伤口,一边霸道地说:“以后不许你这样做,听到没?”

“好……”江楼月默了一下,问:“殿下的伤势……”

谢尧包扎的认真:“我没事。”

“可金伯说……”

“他骗你的。”谢尧抬眸看了江楼月一眼。

一个想要银货两讫的人,只会付自己该付的银子,不会去管人的死活才是,可方才她眼底的关心焦急却那么真切,骗不了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