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6、这京城,不好待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事情的发展往往就是这么戏剧化。

江楼月回到府上的时候,竟然和从外面回来的武安侯砰了个正着。

“楼儿。”

武安侯利落的下马,刚毅的脸上眉心微微拧着。

江楼月心里就一突:“爹爹这是……从哪儿回来?”

“宫中。”

“……”

江楼月默了一下,随着武安侯的步子一起进了侯府大门,还没问是为何事,就听武安侯说:“可能婚事有变了。”

瞬间江楼月的心一沉。

本来想着能把江逸雪送出府去,让母亲少操心一些,如今——

武安侯叹了口气:“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江楼月眉心微皱:“她若是不能嫁出去,咱们也先想办法把她送走,免得她一直留在母亲身边,一直干扰,让母亲劳心劳神。”

“这倒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只是现在能送到何处去?”

“父亲不必担心。”江楼月胸有成竹的说:“这件事情交给我来办。”

武安侯诧异地看了江楼月一眼,本想问句你能行吗,但看到江楼月沉稳安静的样子,忽然就信了她。

……

婚事有变这则不好不坏的消息,江楼月第二日早起请安的时候亲自告诉了王氏。

“什么?!”王氏一听就愣住了,继而眼底浮起显而易见的喜色:“真的吗?婚事真的要暂缓?”

这可是与太子的婚事,忽然暂缓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太子又出了事,恐怕危及东宫之位,婚事当然就不重要了。

暂缓基本等于取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